槐帜瑶.

以过客之名,愿君得偿所愿

【惊鸿影,离恨缘】预告

新手上路,文笔有限

原创,禁上升

物理课上的脑洞产物


前世今生设定

不出意外四对应该都是be了

惊鸿影:前世篇

离恨缘:今生篇


这是四个处于不同时空强行捏造的故事......


九辫儿

“小羊,天帝答应我了,等我下凡历劫化去九尾,我们便可以正大光明的站在一起了!”

“傻狐狸,化去九尾即是九死一生,你若有事,这世上便没有值得我留念的了。”


所以,我来陪你了……


“杨九郎,你怎么这么傻啊!”

“张云雷,我不后悔。”


良堂

“嘿傻兔子,我走了,要记得想我哦~”

“我听下界的凡人说,猫有九条命,所以你还活着,对吗?”

小橘猫,你在哪?我想你了


可凡人终究是凡人,不过是哄骗孩童的言语罢了


“航航......?”

“先生,我是不是……在哪见过你?”


龙龄

“黑猫本就是不祥之物,大白狗…是我害了你。”

“别哭…他们瞎扯,什么不祥之物,欲加之罪罢了!若有来世,我定好好护你……”


不,若有来世,便让我来护你吧


“王九龙,这一次,是我先放的手……”

大楠,世俗偏见是打不破的,我不能连累你

“老大,你骗我……说好的一辈子呢?”


何尚

“狐狸殿下,火狐族规矩森严,您应当知道,私通可是大罪。”

“那又如何?!小企鹅,我后悔了......”


可谁曾想,一语成谶……


“何九华,你就是个骗子。”

“尚九熙,我爱你,一万年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27)